中信银行济南经十路支行举办客户蔬菜采摘活动

2019-05-16 14:3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感谢贵宾客户一直以来的支持与信赖,持续提升客户满意度,中信银行经十路支行于近日组织50名贵宾客户及家属前往南部山区开展了一场蔬菜采摘之旅。 

  早晨7点50,50名贵宾客户及家属都准时到达了支行,乘坐大巴车前往南部山区蔬菜采摘基地。在前往目的地的途中,为了活跃旅途氛围,工作人员为大家准备了暖场小游戏,并且以有奖问答的形式为大家介绍了我行贵宾客户的增值服务、热销理财等产品,并结合当前市场行情,给大家重点进行了资产配置指导。客户纷纷表示非常感兴趣,有奖抢答环节使大家欢声笑语不断。到达采摘基地,满棚的西红柿,黄瓜以及新鲜的莴苣、韭菜深受大家的欢迎,经过一个半小时的采摘,每个贵宾客户都满载而归。 

  本次提升了客户感受,拉近了与客户的距离。今后,中信银行济南经十路支行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大贵宾客户活动力度,持续提高客户满意度,努力打造有担当、有温度、有特色、有尊严的综合金融服务企业。 

    

责任编辑:杨永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