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济南旅游路支行举办草莓采摘活动

2019-05-16 14: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近日,中信银行济南旅游路支行邀请贵宾客户一起亲近大自然,进行户外草莓采摘活动。本次活动一共邀请了15个家庭,共计35位客户。 

  大约40分钟车程,到达采摘园后,小朋友们立刻被满地大大小小、颜色诱人的草莓吸引,与大人一起加入采摘活动。大家领取了装草莓的纸盒,开始进入塑料大棚采摘草莓,支行的工作人员在现场为客户分装、称重,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 

  活动结束,客户们纷纷向该行表示了感谢,支行表示,正因为有客户的支持和认可,鼓励与建议,监督和帮助,支行才会有更扎实的根基和发展的活力,越来越有自己的特色,应该对客户多年来的支持表示感谢。 

  今后,中信银行济南舜耕支行将继续以提升客户满意度为宗旨,以专业、高效、综合的服务体系为抓手,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全面的综合金融服务。 

责任编辑:杨永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