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济南旅游路支行成功举办“小小银行家”主题活动

2019-05-16 14:3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做有温度的银行,拉近与身边社区的距离,中信银行济南旅游路支行近日与童林堡幼儿园联合举办了“小小银行家”主题活动。 

  活动共分为四个部分,首先由大堂经理带领小朋友和家长参观银行网点各个区域的功能,体验叫号机、打捆机及点钞机等各种机具的操作,小朋友们都兴致勃勃,积极参与。第二部分由贵宾经理进行财商知识讲座,从货币的用途、货币的起源、货币的存放、钱从哪里来以及金钱的价值几个方面深入浅出的介绍,培养小朋友节约用钱和感恩父母,得到家长们的一致好评。第三部分由会计柜员为小朋友们从人民币的面值、不同面值钞票的特点、真伪辨别和点钞技能几个方面介绍了人民币的基本知识,小朋友们都踊跃参与,积极回答问题。最后支行为小朋友们举办了点钞比赛,并为每位小朋友都颁发了“小小银行家”荣誉证书,活动圆满成功。 

  此次活动得到了幼儿园和家长的一致好评,今后,中信银行旅游路支行将会举办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客户活动,真正践行成为“有温度的银行”。 

    

责任编辑:杨永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