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电商管家”,企业资金“收、管、付”的好帮手!

2019-05-16 14:5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作为一家贸易平台型企业,您平台内的收款交易资金是否清晰安全?向您平台内的入驻商家付款是否便捷合规? 

  作为一家撮合型的电商平台,您撮合客户的交易流程是否已搭建完整?平台的收入与支出是否能完美区分? 

  作为一家大型综合体商场,您商场内每家商户的收款资金是否对账清楚?向每家商户付款是否已做到系统无缝对接? 

  针对以上痛点,为了保障平台型企业交易资金的安全性与便利性,帮助企业实现资金收、管、付的全流程管理,中信银行推出了面向平台型企业客户的资金管理解决方案—电商管家。 

  据了解,电商管家前端可使用中信银行全付通、POS、B2C等支付类产品进行收款,同时支持他行及第三方支付机构等收款渠道接入。在中端提供资金监管账户与自有资金账户管理。其中资金监管账户可为银行内部专户,为客户提供资金监管功能;自有资金账户可为客户提供平台分润功能,同时也可提供举办各类优惠减免活动的资金垫付功能。电商管家后端即各个子商户管理体系,支持子商户余额查询及明细查询,同时支持绑定本行及他行账户进行资金提现。 

  电商管家具有以下优势:支持全渠道跨行支付入金,兼容多种支付渠道;子商户实时在线注册,关联本他行个人/对公实体账户;银行负责资金监管,保证平台交易资金安全;为优质客户提供资金存管、资产业务合作。 

  对于线上入驻及撮合类电商平台客户,如综合性及垂直类B2B和B2C电商平台客户,线下集中收银类交易客户:如大型百货、商场、直营连锁及加盟连锁等实体客户,资金代收类平台客户:如具有代收货款业务的物流及快递类客户均能应用。 

  如某公司是某交通集团旗下企业,通过PC端、APP、公众号、小程序等渠道负责全省客运车票的线上销售,定制旅游出行,以及在线提供网约车等服务。客户通过与我行合作全付通+电商管家产品,实现了在线收款、平台分润、向各合作票务售卖点的资金结算功能。 

责任编辑:杨永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