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理赔显功用 客户致谢送锦旗

2019-05-16 14:5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59日,华夏保险冠县支公司收到客户赠送的锦旗。小小的一面锦旗,代表的是客户对公司的认可、对服务的肯定以及对理赔的感谢。 

  据了解,20184月客户耿先生为自己投保了华夏守护神综合意外保障保险,合同约定意外伤害保险金额20万元、意外医疗保险保额2万元、住院津贴每天100元。2019年1月,耿先生因意外摔伤到医院住院治疗,共计花费12544.75元,社保报销4839.66元2019年5月6日接到报案后,聊城中支迅速调查核实,快速给付理赔金7734.58元。为了表示对华夏保险的快速理赔与热情服务表示感谢,59日,耿先生来到公司,赠送一面“理赔迅速 服务热情”的锦旗。 

  客户的满意是对保险服务工作者最好的肯定,华夏保险聊城中支将始终秉承“客户利益至上”的核心价值观,为更多的人送去关怀和保障 

责任编辑:杨永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