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东营中支开展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2019-05-16 14:5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了深入扎实开展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教育活动,不断提高灾害防治能力,持续构筑生命安全防线,5月6至8日,华夏保险东营中支全辖范围内积极开展全国防灾减灾日知识培训,各条线、各部门、各机构内外勤人员二百余人参加。 

  5814:30,中支人事行政部组织公司全体内勤人员在中支会议室举行专题知识培训。人事行政部许轲老师对全国防灾减灾日的背景、由来、标志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让大家明确全国防灾减灾日设立的必要性,随后对地震相关知识进行了科普,并对地震防护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 

  在中支人事行政部的统一安排下,5月5至8日,中支下辖各四级机构负责人和组训分别通过大早会或现场会议的形式,对外勤伙伴宣讲了全国防灾减灾日相关知识 

  华夏保险东营中支牢固树立风险管理和安全发展理念,坚持底线思维,坚守安全红线,不断提高灾害防治能力,持续构筑生命安全防线。 

责任编辑:杨永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