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丰玖玺城:双物业五心服务,诠释美好人居之境

2019-05-17 15:2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世间美景无数,至美不过回家的风景。家,不仅仅是物质上的奢华标准,更是对美好生活的期盼。银丰玖玺城以国家一级资质的银丰物业,联袂高力国际物业提供咨询,营造五心服务体系,体贴入微,礼遇尊崇。 

  优悦贴心 双物业全天候服务 

  银丰物业全天候服务,24小时陪伴业主左右,零理由客户问题排除,提供贴心、周到的尊崇服务。同时,借助高力国际物业咨询,为业主提供卓越的国际化物业服务水准。

   

  银丰物业成立于2004年,15年始终如一,专注高端物业服务。高起点运作,立足山东,布局全国,致力于专业化、精细化、规范化的服务标准,为高端社区、写字楼、别墅、园区等业态业主带来国宾物业礼遇。 

  高力国际是国际房地产顾问服务公司,世界地产咨询“五大行”之一,总部位于美国,在全球63个国家拥有近500家分公司。 

   

  互联智心 高效便捷一键美好  

  快节奏的今天,互联网+无处不在,让社区生活实现智能化,实现物业和业主沟通的便捷化,降低沟通成本、提高工作效率,也是对业主极大的尊重。 

  银丰玖玺城社区智能硬件齐备,智能门禁、智能停车、智能监控、智能充电等,提高社区安全治理的同时,还将形成社区资源共享、互助、交流平台。此外,社区建立小型微仓,为业主提供上门送货服务。科技智能体系保障,服务便捷高效,给您及家人更便利、更舒心的美好生活。 

   

  恒久安心 七重智能安防 

  出入安全,居住安心,从来都是最基本的人居需求,随着时代的演进,其内涵也变得越来越丰富。在万物互联、大数据运用、人工智能技术快速发展的今天,银丰玖玺城以七重智能安防体系,为业主的生活安全保驾护航。 

  除了电子围栏系统、天使之眼实时监控、电子巡更系统、大堂门禁、室内可视对讲、家居安防系统等先进科技的保护外,银丰玖玺城物业还提供24小时保安巡逻安防,七重专业安防管理,全方位保护业主的生活,恒久如一,为业主创造安全、文明、宁静的生活氛围,让您及家人安心无忧。 

  

  邻睦真心 邻里温情互动 

  在银丰玖玺城看来,幸福的生活不只是家庭亲情,还有和睦的邻里关系。银丰玖玺城关心您的邻里生活,儿时邻里串门、互相帮助、亲如一家的场景,在银丰玖玺城是一种平常的现实。 

  社区内宠物乐园、宅间花园、运动场等,都是您和邻里互相交流熟悉的场地。另外,银丰物业协助业主创建社群,以及兴趣社群的运营落地,有相同爱好的家人可以不定时组织社群活动。如有举办场地空间以及其他邻里需求,银丰物业都将竭力达成,并持续为之努力,让银丰玖玺城成为一个互相关心互相理解的温馨家园。 

  执着细心 全维度清洁养护  

  园区环境的好坏直接影响到社区的档次,没有什么比一进社区大门,看到的是整洁有序、花木繁盛的环境,更让人心情瞬间晴朗放松的了。 

  在银丰玖玺城,保洁每天都会对园区和楼道内打扫,每星期定期清洗、每月定期消毒,定期对植被进行修剪,保证了园区的环境和绿化的美观。社区花繁叶茂,清新整洁,日日芳香满园。银丰物业懂您对生活的品质需求,全维度清洁养护,让社区环境美丽整洁,是银丰家人每天给您的关心。

 

  幸福来自于对身边每一个细微之处的满足感。每一个角落都能感受到家的温暖,每一寸空间都能体现出生活的态度。银丰玖玺城,揽百万大城丰盛配套,五心服务礼敬泉城。建面约130㎡精智大宅,新品载誉加推,诚邀品鉴。 

责任编辑:赵家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