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奥东11号|公寓投资,家庭标配

2019-05-17 17:1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每个家庭,至少都需要2套不动产!一套住宅,满足家庭居住使用功能!一套公寓,满足资金沉淀+资产投资功能!公寓,已经成为家庭资产的标配! 

  低总价、高回报、可出租、可自住的公寓,作为一种时尚、自由的生活方式和生活态度出现在大众眼前,公寓类产品正以崛起之势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投资者,受众多投资者的青睐。 

    

  随着时代的发展,公寓的功能已经不仅仅局限于自住+出租了,一些拥有特殊配套的公寓,所能满足的终端使用功能已超乎你的想象,你的租金收益,可以有N种来源! 

  所以,投资必须要打开眼界,带你来看看,公寓还有哪些强大的功能,这些与你将来的收益可是息息相关。 

  先说这一点,因为这一点我相信被大多数人给忽略了:公寓除了居住、办公这些基础功能外,新一代的市场和年轻客群又赋予了公寓更多的新文化。 

  比如,迷你影吧。一个可以喝茶、看书、看电影的地方,不需要太大的空间,可以自由的选择你喜欢的影视作品,享受比较震撼视听盛宴,成为年轻客群朋友聚会的绝佳去处。还有,迷你酒吧、迷你KTV、书吧、陶吧、猫吧、沙画吧等,给有着小众爱好的人提供一个聚集地。 

    

  另外,这些年各种电商品牌的层出不穷,对一部分实体店铺产生了不小的冲击,随之而来的是一部分具有新鲜血液和想法的店铺的崛起。 

  比如美发业、美容、美甲、瑜伽、服饰、珠宝等一些小规模的店面结合团购网站,以及地图“附近”的搜索功能,已经开始转战公寓内,开拓一种全新的购物、休闲模式。这部分新潮的店主,将有足够的力量给公寓带来更加多变的生存模式 

  时代逐渐在变更,生活方式、消费理念已经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公寓也已经不只承担着居住的功能,人们对公寓的需求也越来越大,在这种情况下,公寓投资已经成为家庭资产的标配,选择适合的公寓投资,将会撬动更大的资产。 

  济南龙湖·奥东11号,奥体中心300米,约40-60㎡新品精装公馆,首付5万起,强势加推! 

  详情咨询:0531-89697777 

  温馨提示:本宣传资料仅为邀约邀请,不构成要约内容,具体信息以合同约定及政府最终审批为准,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责任编辑:赵家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