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春江彼岸丨醇熟配套,遇见璀璨生活

2019-05-17 17:2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杜伽尔曾说:生活是一种绵延不绝的渴望,渴望不断上升,变得伟大而高贵。 

  不断对明天的生活充满期待,也许才是生活的真谛。而多彩的生活里,丰富多样化的醇熟配套是必不可少的。 

  在济南龙湖·春江彼岸,依照脑海中的蓝图,绘制你想要的生活: 

   

  效果图,仅供参考,具体以交付为主 

  傲拥崛起千亿大城济南高新东区,独揽自然静雅的同时坐拥城市璀璨繁华。 

  多维立体交通,畅达全城。城市黄金主脉世纪大道,高速路网环伺左右,带来全方位的交通品质升级,让您的出行都变得从容;打通城市“主动脉”,道路再升级,项目前春暄路将直通经十路,尽享璀璨生活。 

   

  示意图,源自摄图网,仅供参考 

  商圈集结,畅享繁华都市生活,百联奥特莱斯、华熙LIVE、国际青年社区、创意岛、蝴蝶谷等品质全系配套,构筑便捷都会生活圈,一座产城融合、智慧生态的国际新区,万象繁华,风华盛启。 

   

  示意图,源自摄图网,仅供参考 

  龙湖·春江彼岸,领驭资源环绕的高新东区非凡地脉之上,以核心之势通达各区,拥揽得天独厚的醇熟完善生活配套,坐享一站式便捷生活,成就高新菁英人士生活新高度。 

  高新东区丨龙湖·春江彼岸 

  围子山下·彩虹湖畔 

  建面约100-135㎡湖山小洋房 

  火热销售中 

  企业团购周,钜惠88折 

  5月17日-5月19日 

  更有10席臻品团购房源,等您来抢 

  营销中心:济南高新东区彩虹湖公园北行500米路东 

  品鉴专线:0531-8888 8288 

责任编辑:赵家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