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冰箱在京东发起见证3亿台活动 多款冰箱上线

2019-05-17 17:50:00 来源:环球家电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5月17日,为了庆祝第3个1亿台海尔冰箱下线,海尔冰箱在京东发起了“遇见新鲜 相聚3亿家庭美好生活”活动。活动中,海尔冰箱上线了多款产品,如主推的精控多路送风冰箱、时尚水吧冰箱等,将为更多的家庭带去新鲜生活和健康的生活方式。

  图片.png 

  记者从海尔处了解到,此次活动主推的两款海尔冰箱功能各有所侧重。其中,精控多路送风冰箱主打分层多路送风保鲜,时尚水吧冰箱则主张西式清凉生活,可以实现外取水。

  点开活动详情页,记者滑动下拉就发现了活动中主推的海尔精控多路送风冰箱。点开产品后可以看到关于它的详细介绍,与一般的顶部出风和上扬出风设计不同,它的冷藏区各层之间都有一个出风口,可以多路送风。这样可以确保各层之间的冷气更均衡,食材也不会因忽冷忽热而腐坏,保留食材的新鲜。

  图片.png 

  再往下拖滑一下,就看到了另一款海尔时尚水吧冰箱,它的外取水装置格外显眼。原来这是海尔时尚水吧冰箱内置了一个供水装置,搭建起一个小型的家庭时尚水吧,在不用打开冰箱门的情况下,轻轻一按就可接到一杯清凉冰水。同时,它内部还设置了两个抽屉,珍品干货区和高保湿区。这是海尔时尚水吧冰箱在保鲜上的创新,应用干湿分储科技,为茶叶这类干货以及果蔬打造的专属保鲜区。

  记者获悉,海尔冰箱在活动中上线的此类冰箱产品是人单合一模式下的实践成果。通过保鲜科技满足消费者的储鲜需求,这也让海尔成为多数家庭的选择。

责任编辑:赵家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