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先驱崇高爱国精神 谱写青春奋斗壮丽篇章

2019-05-17 18:2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今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也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缅怀革命先驱崇高的爱国精神和革命精神,激励广大青年成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5月10日,邮储银行山东省分行机关团委组织开展了“缅怀先驱崇高爱国精神,谱写青春奋斗壮丽篇章”主题团日活动,30余名青年团员代表赴济南战役纪念馆参观学习,追忆峥嵘岁月。

 在济南战役纪念馆,青年团员们跟随讲解员参观了济南战役部分史料图片和遗留物品,认真聆听了革命先烈们为解放济南而浴血奋战的光辉历史。

 生动逼真的济南战役全景画让大家仿佛超越时空,走进硝烟弥漫、炮火连天的战场,心灵备受震撼与洗礼。

  大家一起瞻仰革命英雄纪念塔,缅怀革命先烈们丰功伟绩

    团委书记带领大家在纪念塔前庄严宣誓、重温入团誓词。

  本次团日活动,让青年团员们在接受革命精神洗礼和爱国主义教育中更加坚定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历史使命。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先辈遗志,大力弘扬五四运动精神和新时期济南战役精神,听党话、跟党走,胸怀忧国忧民之心、爱国爱民之情,积极拥抱新时代、奋进新时代,谱写青春奋斗壮丽篇章。

责任编辑:王文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