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济南分公司:反保险欺诈宣传月拉开帷幕

2019-05-20 09:1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近日,为了使内、外勤队伍认识到保险欺诈的严重性,对欺诈行为时刻保持警觉,从思想源头上形成“不想做”和“不敢做”的意识,有效防范化解保险欺诈风险。平安人寿济南分公司开展以“打击保险欺诈,共建和谐平安”为核心的反保险欺诈主题宣传活动。  

    为营造宣传氛围,强化内、外勤员工的认识,平安人寿济南分公司成立了由分公司后援总牵头的反保险欺诈宣传工作小组,组织公司内、外勤员工积极参与反欺诈宣传月的各项活动。一方面在各职场张贴了反保险欺诈专题宣传海报,在智享客服中心、尊享体检中心滚动播放反保险欺诈海报。另一方面印制反欺诈宣传手册,放置在客服柜面供客户取用,向内外勤、客户宣传保险欺诈的危害与严重后果,同时公示了反保险欺诈举报电话和举报邮箱。 

  为进一步巩固宣传效果,平安人寿济南分公司还开展了反保险欺诈直播宣讲活动。分公司后援总通过列举保险欺诈惯用手段,以案说法,警钟长鸣,将保险欺诈行为与业务一线品质管理基本办法相结合,阐述合规展业、守法经营的重要意义。通过线上、线下广泛宣传反保险欺诈活动,营造了良好的反保险欺诈宣传范围。 

  接下来,平安人寿济南分公司还将举行 “反保险欺诈宣传”特别晨会,组织内外勤同仁开展反欺诈课程学习,进一步提升员工反保险欺诈的思想意识和工作技能,以切实提高公司反保险欺诈工作水平。 

  一系列反保险欺诈宣传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大家风险防范意识。平安人寿济南分公司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以现实案例为基础,分析暴露出来的问题,理清规则,营造良好的反欺诈外部环境。培养前线诚信经营的职业素养,提升全员反保险欺诈意识,加强公司反保险欺诈内部管控能力。

责任编辑:魏晓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