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百利酒庄第二届酒庄节518表白密语活动浪漫启动

2019-05-20 11:39:00 来源:北国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在建国70周年之际,面对加快把青岛建设成为开放、现代、活力、时尚国际大都市的号召,华东·百利酒庄积极响应市委提出的“更加富有活力、更加时尚美丽、更加独具魅力”的城市发展目标,结合青岛鲜明的“古今交融、中西合璧”的海派文化特色,突破传统酒庄打造手法,结合现代时尚元素设计,励志打造中国精品酒庄标杆。

 

image.png

 

  去年,由华东·百利酒庄举办的第一届酒庄节暨520情人节活动在岛城掀起热议,今年5月18日,华东·百利酒庄更将在第一届酒庄节的基础上突破创新,再添重彩,助力青岛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建设。

  崂山九龙坡上的梦想庄园,打造具有中国特色的欧式酒庄

  华东百利酒庄位于风光秀丽的崂山九龙坡,是严格按照欧洲葡萄酒庄园模式建造的绿色葡萄酒酒庄,占地1000余亩,被誉为中国的“鹰冠庄园”,更有人间“世外桃源”之称。

image.png

  传承欧洲贵族世家高贵品质的华东·百利酒庄,多年来始终坚持对葡萄酒品质的严格要求,屡获国际大奖,并凭借“国宴品质”不断征服包括上合组织在内的组织和机构,屡获盛赞。上海合作组织秘书处秘书长R.Alimov曾多次盛赞华东葡萄酒:华东葡萄酒兼具新旧世界特色,华东就是华东,要有自信,就要做自己、做民族的,坚持自己的特色,我以前喜欢华东干白,但没想到华东干红也这么好。

  近年来,华东·百利酒庄通过一系列主题突出、特色鲜明的创新型旅游项目,将酒庄打造成为集旅游观光、商务接待、餐饮宴请、婚庆摄影、个性化定制五大功能于一体,葡萄与葡萄酒知识、文化与体验深度融合的葡萄酒文化中心。来客在此体验纯正英伦贵族生活的同时,还能感受一段由时光酿造的真情,开启更加美好的人生。

  在华东·百利酒庄见证时光酝酿的真情

  华东·百利酒庄第二届518表白密语活动即将启动,数字“5”代表谐音“我”,“1”则代表“特别的那个人”,“8”是两个O靠在一起,“518”合起来和一起就是“我想和这个世界上特别的那个人在一起”。

image.png

  酒庄节的现场,通过场景互动体验、音乐爱情主题酒会等浪漫场景的营造,打造城市文创品牌,即能为普通人在日常生活中寻求“仪式感”创造机会,又能展示城市活力,带动文娱产业发展,进而为青岛建设打造新引擎,成就新动力。

  此外,从“爱之初体验”、“爱的留念”、“爱的仪式“上花轿””、“爱“酒”大声说出来”等活动策划,到高甜浪漫的欧式酒庄爱情音乐酒会,不同的场景配以相应的主题服饰及妆容,让每一位来宾都能感受到在爱情这条道路上大家曾经或正在经历的故事。

image.png

  华东葡萄酒总经理魏华磊说:“我们的日常生活中缺乏仪式感,很多时候忙于应付日常生活

  的疲惫感,而华东·百利酒庄一直追求的,就是给客人们提供真正的欧式风格庄园体验,为都市生活营造一个浪漫地呼吸之地。”

image.png

  ​

  最后,也希望所有来客能通过场景互动体验、音乐爱情酒会的方式,感受葡萄酒的美好,感受生活的美好,在推广葡萄酒文化的同时,为青岛建设现代化国际大都市注入力量。

  建设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大都市,我们,准备好了!

责任编辑:张佳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