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汇商学院在山东新闻大厦揭牌成立

2019-05-20 14:4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0日讯 5月19日,“智汇商学院”在山东新闻大厦揭牌成立。本次活动邀约来自电商、供应链、物流、互联网金融、银行、金融机构、投资机构等领域的企业家齐聚一堂,见证“智汇商学院”的启动,并共同交流互动探讨商学院未来的发展方向。 

  

  会上,智汇商学院发起人之一,智汇品质生活联盟理事长、山东新闻大厦董事长支英珉向参会嘉宾系统介绍了商学院成立的背景。商学院旨在构建一个信息互联网时代大背景下,针对全球化企业的商业思想,商业观点,商业模式,商业文化,商业跨界产融结合的服务平台。核心是交流培训,通过对企业家进行培训教学,正确引导他们适应未来新经济发展的商业资源商业模式。 

  

  

  

  

  

  

  

  据支英珉介绍:“商学院的成立是智汇品质生活联盟成立三年以来的产品聚焦。经过三年多的发展,目前智汇品质生活联盟已经在山东十七地市和北京建立了联盟秘书处,2019年我们将在长三角、珠三角地区陆续落地秘书长单位,更好地为联盟平台会员的发展服务。 ” 

  记者了解到,智汇商学院成立后,将围绕着品牌策划,传播推广、产品营销、针对企业上市融投资以及金融服务,企业的产业链的整合展开服务。同时针对智汇商学院的企业家,推出个性化的产品定制。搭建企业家的跨界社交平台,为企业家的健康,文化体验,旅游休闲和时尚,娱乐个人的品质生活的提升提供一个服务。 

  现场,参会嘉宾也相继就智汇商学院的成立表达了祝贺。 

  

责任编辑:王雅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