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人参赛,11个一等奖!“力太极”成员在大青山第七届国际太极拳大赛大放异彩!

2019-05-20 16:05:00 来源:中国山东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比赛开幕式现场

  18日,中国(日照)大青山第七届国际太极拳大赛在山东省日照市五莲县国家AAAA旅游区大青山举办,济南政力陈氏太极实用拳法俱乐部共14人参加,最后荣获团体赛二等奖,个人赛获得一等奖11人,二等奖8人,三等奖4人,所有参赛人员全部获奖。

  力太极成员参赛获奖证书

  据悉,本届国际太极拳大赛秉承“国际标准 五莲特色”的办赛宗旨,突出“让世界聚焦、与世界推手”为主题,大赛吸引有40个国家、地区,160支代表队,2100多名选手参加比赛。

  本次赛事历时两天,经过激励角逐,力太极成员获得集体项目二等奖。个人赛中,男子A&B组洪式太极器械,力太极成员张政力获得一等奖,金朝获得三等奖。男子C&D洪式太极器械,力太极成员王宝文获得一等奖,商军、单立军获得二等奖,张立平、张林获得三等奖。男子A组洪式太极拳,力太极成员金伊卓获得一等奖,张财崭获得二等奖。男子B组太极拳,力太极成员张政力、金朝、唐奇获得一等奖。男子C组洪式太极拳,力太极成员王宝文、张林、商军获得一等奖,单立军获得二等奖。男子D组洪式太极拳,力太极成员张立平获得一等奖。女子A&B洪式太极拳,力太极成员仇寿贞获得一等奖。女子A组洪式太极拳,力太极成员王璐璐获得二等奖。女子C&D组传统太极拳,力太极成员仇寿贞获得一等奖。女子C组洪式太极拳,秦燕获得二等奖。女子A&B洪式太极器械,力太极成员王璐璐获得二等奖。女子C&D传统太极器械,力太极成员仇寿贞获得三等奖。女子C&D洪式太极器械,力太极成员,秦燕获得二等奖。

  本次大赛已成为中外人士交流学术、论道太极的重要平台,引导人们树立太极养生和太极保健的新理念,以拳会友,从而为促进中外文化交流、推动中国优秀传统文化走向世界作出更加积极的贡献。

  记者采访了解到济南政力陈氏太极实用拳法俱乐部成立于2013年,是济南具备民政资质、山东省体育局登记专业陈氏太极拳实用拳法培训机构。拳馆位于山东省济南市市中区山水大润发红太阳家居二楼,由中国当代武术名师,陈氏太极拳第十九代张联恩大师的嫡宗传人张政力先生创办。该拳法以数字化模块,人体定位教学获得国家专利,张政力先生先后被山东大学国际交流部特聘太极学分课教师,山东省实验中学太极社团课教师,济南七中特聘太极课教师,济南十二中特聘太极课教师。为了响应国家全民健身计划的号召、积极推广国学太极在济南发起创立的,拳馆以“弘扬国粹、传承太极、益智强身、以拳会友”为立馆宗旨,以传授正宗陈氏太极实用拳法各种基本功,实用剑法,实用鞭杆,陈氏太极推手功法以及数字化练功方法,太极养生功法为内容的专业培训平台。(记者 路蓓蓓)

责任编辑:刘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