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度、服务、体验 518来山东苏宁抢空调 多管齐下打造行业先锋

2019-05-20 16:3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在消费升级的全新时代,消费者的购物观念的急速嬗变,对待服务也有了更高的要求。在这样的大趋势下,服务附加值的重要性迅速凸显。在多年的零售成功转型历程中,处于行业领跑位置的苏宁,凭借自身的底蕴,满足新趋势下用户的痛点诉求,不断为其带来更具优质的服务新体验。 

  苏宁好传统 518总裁亲自上门送装 

  每年518期间,苏宁都会推出“总裁总动员”活动,活动中总裁会去到用户家中,为其送上活动惊喜的同时,了解用户的需求和意见。5月18日活动当天,山东苏宁将从众多购买空调的用户中挑选了一组家庭送上“抢空调”惊喜:山东苏宁易购总经理亲自上门为其送装空调,还派送了价值518元的超级大礼包,把苏宁的优质产品与服务直接送到用户手中。 

    

  抢空调爆发 空调低价大放送 

  同时期,山东苏宁518抢空调活动如期开抢。众多空调机型优惠力度巨大,美的、海信、海尔、格力、惠而浦等知名品牌推出百余款热销机型回馈用户。此外,品质与口碑双爆棚的1.5匹苏宁极物小Biu空调更是低至1999元。另外,来到活动现场参与秒杀的用户还有机会抢得特价999元的空调,针对此一年一度的活动苏宁给出的力度十分可观。 

    

  据山东苏宁市场部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中,一级能效成为消费者选购空调的主要指标,同时给全家带来更人性化的舒适体验的防冷风空调,以及多重清洁系统的空调,都成为用户享受健康与环保生活的不二之选。此外,中央空调成交量一路高走,据了解,选择购买中央空调一方面因为其大气美观、不占用空间、舒适度更高的强烈优势,另一方面,则是由于本次活动期间山东苏宁郑重承诺的0元安装服务。此举有效规避了中央空调安装过程中乱收费、私收费等问题对广大用户的困扰,也就是说活动期间,用户购买中央空调可享安装免人工费和远程服务费,材料费实用实收,多收费就赔双倍等多项服务。 

  518服务再升级 打通服务全链条 

  在此次518来山东苏宁抢空调活动中,山东苏宁在原有服务体系基础上推出打通“”销售全链条“”的服务项目。依托苏宁独有的双线购物渠道,苏宁大数据平台可为线上、线下用户自动匹配门店V购服务。苏宁V购专员将邀请用户一起进行门店体验,根据用户画像匹配最适合的空调组合方案。 

  此外,购买活动指定空调机型的用户在物流配送和售后服务上,还可享受 “30天包退、365天只换不修”的服务保障,同时苏宁还推出“321”服务,即30分钟响应和电联,2小时内准时上门,1天内(24小时)完成订单。 

    

  新体验报道 老发票最高能抵1000元  

  记者了解到,5月7日至5月17日期间,山东苏宁通过微信公众号后台,向用户们征集家中5年以上的老空调发票,参与“泉城寻找老空调发票”评比活动。最终,对用户空调发票的年限进行排名后,一位济南用户以一张14年前在苏宁泉城路一店购买的空调老发票获得了最终大奖,其他参与活动的获奖用户也有机会获得200元到1000元不等的空调优惠券超额大礼,让老空调实实在在当钱花。 

  此外,本周末还举办了2019苏宁易购狮斗足球济南城市挑战赛,该赛事是由苏宁承办的重磅体育赛事之一,本次比赛山东苏宁面向全省招募了近25支热爱5v5足球的队伍,通过先进的理念和技术,打通线上、线下全渠道为赛事助力,最大限度开发体育IP背后的价值,据悉,比赛获胜的队伍还有机会争夺片区赛和618狮斗足球总决赛的冠军。山东苏宁正是用这种新奇有趣的强互动玩法,让这个夏天充满畅爽和热血。 

    

  “518 来山东苏宁 抢空调”作为业内最具标志性的年度活动,在提前释放旺季货源及价格优势的基础上,深耕服务和互动相结合的商业模式,形成了智慧零售行业标杆级的体验方式。如此产品、价格、服务都领跑山东市场的活动,实属这个夏天不容错过的消费体验。 

责任编辑:王娟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