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方特“520浪漫告白夜”暨泉城首场婚纱跑唯美落幕

2019-05-20 17:2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0日讯 “择一城终老,遇一人白首”。5月18日--20日,济南方特东方神画成功举办了“520浪漫告白夜”活动。在这个浪漫的节日里,百余对情侣爱意满满一起走进济南方特东方神画,见证了许多美好的瞬间。

 

 

  为爱表白 浪漫宣誓

 

  5月19日,“泉城首场婚纱跑活动”浪漫开跑。情侣们在济南方特东方神画节庆广场的舞台上各式情话轮番表白,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情侣们热情高涨。“遇见你的开始,就注定了一辈子”,一场精心策划的求婚大典在活动当晚也浪漫上演。

 

 

  为爱奔跑 一路有你

 

  婚纱夜跑,嗨起来!活动现场百余对情侣的脸上洋溢着满满的幸福,他们手牵着手奔跑起来,上演了一场正能量的告白,传递出爱的力量,灿烂的笑容在那一刻成为永恒。完成了全程活动的情侣在情侣专区休息约会、享受冷餐宴及观看精彩的夜场演出。

 

 

 

  六一动漫嘉年华、端午古装节即将登场

 

  本次“520浪漫告白夜”活动完美落幕,但济南方特东方神画欢乐不会停。接下来六一动漫嘉年华、端午古装节即将登场,6月7日--9日正值端午节期间夜场连开三天,三十余大主题项目精彩畅玩12小时。济南方特动漫主题巡游、“熊出没”专场演出、萌娃古装毕业礼、百名儿童共绘熊出没、千人太极等众多精彩项目等你来嗨!

 

 

 

责任编辑:刘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