叠院魅力:升级的墅居,生活的进阶

2019-05-20 17:5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承袭别墅纯正血统  

  叠院的含义可以追溯至上世纪90年代,随着工业革命蓬勃发展,人口大举涌入城市,拥挤使得土地变得寸土寸金,为提升土地利用率,在传统的联排别墅基础上,改良出叠院。 

    

  叠院,作为墅居的一种升级形态,是一种可望亦可求的惊喜。与独栋、联排别墅相比,叠院的置业成本相对较低,但对于代表墅质生活的露台、私家院子、多重花园、地下空间等设施,叠院完全拥有。 

    

  叠加空间 阖家尽欢 

  可以说“叠院产品”开创了人居的一个新品类时代,叠院的魅力,不仅仅是空间上的叠加,更是时间、意境的叠代。 

    

  龙湖·九里晴川,立足新时代的居住需求,着眼于当代人的生活理想,在产品设计上,从人性化、舒适化、合理化多角度为居者规划。 

  豪华空间的大宽厅设计,是叠院的一大特色,7.2米宽厅,视野极为开阔,站在室内,即可将窗外风景一览无余;8.1米超高挑空,更是从视觉上给人一种明亮阔绰,尽显别墅气派! 

    

  龙湖·九里晴川下叠产品地上两层,地下两层,共计四层空间所形成的立体居住环境,更是可以让一个四世同堂的家庭尽享天伦之乐的巨大惊喜。 

    

  活动便捷的一楼连接小院,便于老人们享受耕趣; 

  二楼的儿童房,可以实现孩子爬上爬下的“城堡”梦; 

  地下两层,可随心打造成“游乐城”,或健身房或影音室,精彩生活一键开启! 

  龙湖·九里晴川,在一切皆有可能的叠院中,邂逅进阶的生活! 

  五月换房季·购房四重礼 

  人生进阶,龙湖叠院,建面约169—330㎡新品大作,倾城热销! 

  活动热线:0531-88557777 

    

责任编辑:赵家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