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台的最新“玩法”出炉

2019-05-20 17:5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人人有个“露台梦”  

  讲真,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露台梦! 

  露台,午后阳光最眷恋之所,清风留恋之处~ 

  或是作为招待友人的休闲区, 

  或是一枚资深多肉“花痴”, 

  或是喜爱沐浴阳光的小惬意...... 

    

  不得不说,露台,这一方小空间,实在盛满了人们对于理想生活的无限可能。 

  有人甚至说,喜欢露台正是热爱生活的表现,接下来,让我们进一步探索,露台的无穷魅力! 

    

  瞰景露台 无限可能  

  “如果你拥有一方露台,你就拥有了一个属于自己的小世界。” 

  龙湖·九里晴川,窥探你心中的小秘密,满足你的露台梦——23平270°阔景露台,随你折腾! 

    

  它可以是你清晨的健身房,伴随清脆鸟鸣,自由舒展身体,呼吸一天中最清新的空气; 

  它可以是你海量多肉的栖息地,在充足阳光的照料下,假以时日,定会给你无限惊喜; 

  它还可以是你与友人畅聊的休闲区,或咖啡或香茗,晒晒太阳吹吹小风,想想就美滋滋! 

   

  在龙湖·九里晴川,百变露台带给你的快乐不仅仅是增加的建筑面积,更重要的是带来了无限的可能性、无限的创造性,以及无穷的快乐。 

  一方露台,可动可静,你可以独自一人在午后手执书卷,享受知识轻嗅墨香,还可以在露台举办一场嗨翻天的party,邀请邻居朋友来玩, 

  滋啦作响散发原始诱人BBQ烧烤滋味,其中又夹杂着树木花草香,人生乐事,不过如此~! 

  五月换房季·购房四重礼 

  人生进阶,龙湖叠院,建面约169—330㎡新品大作,倾城热销! 

  活动热线:0531-88557777 

    

责任编辑:赵家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