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燃超精彩 青岛啤酒续写中超联赛打Call新风尚

2019-05-20 18: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中超联赛来到第10轮依然如火如荼,青岛啤携手中超联赛共同打造“热血打Call争霸赛”,第三站热血延续、激情继续。比赛当天武汉五环体育中心一片沸腾,球迷欢聚拥抱、战歌高亢,尽情感受足球盛宴。 

    

  热血延续,刷新记录 

  来到五环体育中心,一座高达7米的青岛啤酒瓶形打Call机格外引人注目,吸引球迷不断加入到为主队打Call的浪潮中,十几年老球迷、兄弟助威团、情侣助威团等飙升的Call值将这场为球迷量身定制的欢聚party推向高潮。比赛尚未开始,打Call机就记录下超过一万名球迷打Call助威的声浪,高达17123的Call值登顶开赛以来的巅峰,呐喊声回荡在五环体育中心。 

    

  每一场比赛都是欢聚的旅程,出于热爱与激情,从四面八方来到同一个地方,为球队加油助威,他们年龄不同、职业不同,但来到了球场,他们就拥有了一个共同的身份:球迷。作为亚冠、中超的“双料足球赞助商”,青岛啤酒始终与球迷一起,从济南到上海,再到武汉,青岛啤酒“热血打Call争霸赛”掀起的球迷激情一浪高过一浪,不一样的比赛,相同的热血延续。 

    

  打Call继续,蓄力前行 

  回首三站活动现场,山东鲁能泰山主场济南,“山东大汉”的凝聚力与规模不容小觑,首开Call值9426;属于时尚魔都上海上港球迷的魔性打Call为上海站活动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Call值14111甚至超越30座东方明珠的高度;至于本次武汉站活动,江城球迷用快速破万并登顶Call值高度的激情再次展示出对足球的热爱。 

    

  除了呐喊助威外,青岛啤酒与球迷一起解锁了更多有趣的打Call方式,主队队旗上留下的美好必将助力主队实现目标、看台上举杯青岛啤酒庆祝进球时刻、赛后欢聚青岛啤酒球迷餐厅继续主场激情,热情的球迷为主队打Call必将支持主队不断蓄力前行,创造更好成绩。 

  未完待续,实力宠粉 

  球迷在打Call活动现场不仅能表达对主队的热爱,还能收获青岛啤酒满满的诚意和惊喜——Lucky Draw 1903座席奖励、“球迷欢聚会”小程序线上抽奖、打Call助力礼包等丰富奖品无不表现出青岛啤酒实力宠粉,不少幸运球迷更是成箱抱走青岛啤酒。 

    

  不仅如此,“球迷欢聚会”小程序还将持续为球迷带来更多惊喜,不仅有观赛现场的签到抽奖、专属的青岛啤酒球迷餐厅,还有为球迷量身打造的惊喜活动,更多好玩期待球迷朋友解锁。 

  青岛啤酒助力球迷为主队打Call获得了球迷的热情参与,成为球迷激情与活力的催化剂。下一站的欢聚时刻,青岛啤酒将会继续为球迷创造更多快乐和欢聚,续写足球互动体验新风尚。 

     

责任编辑:杨永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