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爱一生”中国银行贵金属臻品鉴赏及积分兑换年会嗨爆泉城

2019-05-20 18:5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随着贵金属投资渠道的增加以及产品的丰富,实物贵金属正受到越来越多投资者的青睐,“520.表白日”即将到来,泉城将再一次迎来一波“结婚潮”!为持续贯彻“普惠金融  服务大众”的经营理念,坚持“惠民”政策和“便民”服务,满足广大市民贵金属鉴赏及采购需求,2019年5月17日-18日,中国银行济南分行在中银大厦举办了“宠爱一生”大型贵金属鉴赏暨积分兑换活动。展会吸引了2000余市民前来品鉴,现场人头攒动,摩肩接踵,活动期间各种游戏环节将现场人气不断推向高潮,同时也为广大消费者呈现一场贵金属投资和鉴赏的交流盛宴。 

  展会继续秉承“普惠金融”的经营理念,围绕客户“回馈、便民、惠民”等主题设置了多个展区。“来聚财商户和智慧付体验”专区邀约了近10家中行 “来聚财”商户到场,市民们通过中行“来聚财”支付即可享受便民特价;现场还设立“贵金属保养”专区,为市民们免费提供贵金属清洗和保险服务;“积分兑换”专区更是推出了多款客户“便民”服务大礼包,服务内容涵盖生活出行、子女教育、健康管理等全方位!这一举动得到了市民的一致好评,纷纷为中行的“服务”意识点赞! 

  本次展会另一个主题--‘宠爱一生’,也是为了契合即将到来的“520结婚季”,为广大的情侣们购置婚庆礼品提供方便!据了解,本次贵金属展会,中行济南分行共展出了上百种款式新颖的臻品贵金属,包括藏品、首饰、金条、摆件等品类,其中婚庆专区展出的“女儿金”“十里红妆”“喜结良缘对囍金条”等爆款产品受到客户的追捧,被抢购一空!限量发行的藏品“辉煌历程—辉煌70年封装版”和“岁岁平安”也成为收藏爱好者的高度认可! 

  本次展会中国银行济南分行将“金融服务”和“普惠大众”相结合,带给广大市民们一场不一样的服务“体验”,是中国银行“普惠金融 服务大众”经营理念的再一次体现!相信“百年中行”将继续秉承一贯的经营理念,为泉城市民持续带来更好、更优质、更贴心的服务! 

责任编辑:杨永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