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子的一万种想象

2019-05-21 17:2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世界再大·不过一个院子 

  中国人,骨子里是有院子情结的。 

  拥一方院落,便是拥有了一种“由得自己”生活。 

  庭院之中,可收纳四季流转,亦可盛放百种自然 

  于院中 

  四季更迭生命吐纳 

  赏庭院佳景,花开花落, 

  所有思绪,随院中景致生长更迭。 

  静静的坐在院中,时光流转间,就这样把生活过成一首诗。 

    

  一个院子·万种可能 

  世界在变,时代在变,对院子的情结不变寸土寸金的城市之中,拥有一座院子越来越成为一种奢望。龙湖·九里晴川约50-100㎡自然庭院,成全你的院子情结,让你诗意的栖居。 

    

  这一方庭院,可以是父亲的菜园,母亲的园林。退休后闲不下来的父亲,买上些白菜萝卜种子,母亲则种上几丛喜欢的月季花;妻子坐在院中秋千上,悠闲惬意的笑,先生坐在茶桌旁,品一壶刚刚沏好的茶,一家人欢欢笑笑,看着孩子开心的追捕蝴蝶,奔跑嬉闹......幸福时光,就这样蔓延开来~ 

    

  龙湖·九里晴川,打造百平自然庭院,只为让您更多的亲近自然,纵享阖家欢乐,院子除了拥有N种乐趣之外,在拥有众多独立空间的同时,更为全家人提供了一个可供交流互动的空间,家的定义,院中自有答案。 

    

  五月换房季·购房四重礼 

  人生进阶,龙湖叠院,建面约169—330㎡新品大作,倾城热销! 

  活动热线:0531-88557777 

    

    

责任编辑:赵家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