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龙湖·CBD光年 小户型撬动大财富

2019-05-21 17:3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房地产宏观调控的大潮下,置业投资受其所限不断降温,诸多投资者将目光从住宅转移到不限购、不限贷、可灵活投资的公寓产品。投资公寓跟投资其他投资品一样,需要眼光与智慧,地段、交通、配套、产品等都是投资考量因素。济南龙湖·CBD光年就是这样一个兼具所有优势的上佳投资品。 

    

  论地段,龙湖·CBD光年坐落于济南CBD正央心,省市级行政机构和企业总部基地,是济南未来的城市副中心;论交通,项目建于CBD片区内唯一双地铁站上,地铁R3、M1线通达全城;论配套,楼下就是建筑面积约10万方的龙湖奥体天街,全业态布局满足吃喝玩乐购的所有生活需求;论产品,建面约26-42平米精装小公寓, 3.2米奢阔层高,小户型,低总价,可轻松置业投资。 

    

  济南CBD是精英云集发酵的场所,是城市生命力所在,未来必将寸土寸金,一席难得。济南龙湖·CBD光年,低总价,降低CBD投资准入门槛,以宜商宜租宜经营的精装小公寓,给所有人一次轻松抢驻CBD的机会。 

  【项目动态】济南龙湖·CBD光年,济南首个TOD模式投资品,CBD正央心,R3/M1双地铁交汇,龙湖奥体天街上,首付分期4万起,建面约26-42㎡全能投资品,新品火爆加推,VIP:0531-8888 8999。 

责任编辑:赵家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