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龙湖·天璞 更富艺术的美感生活

2019-05-21 17:3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风靡全球的W酒店,怀着对设计与艺术的独到见解,把艺术元素融入最尖端的潮流设计中,重新诠释当代设计为主导的奢华生活方式。 济南龙湖•天璞提取W酒店艺术化的元素设计理念,在“五维景观”的造诣之上,用艺术的手法、创新的心态涂抹生活。 

  在W酒店,文化艺术因地域而异,富有地域特色的景观小品往往能给人以“惊喜”,如普吉岛的鸡笼休憩椅、巴黎歌剧院的面具坐凳等。在济南龙湖•天璞,同样将地域性的文化烙印进园林景观,如人性化的坐凳、铺装,将泰山石艺术纹理,结合自然造化之法,化为具象的文化符号蕴藏在景观之间,是当之无愧的艺术品。 

   

  济南龙湖•天璞,在四座天璞造园经验之上,尊重济南人居特点,实现了景观园林在形式上和功能上的完美平衡,在形式上极尽龙湖造园之道,处处精工又不留痕迹,让自然成为生活的主角;在功能上,又达到极具生活温情,营造一种充满活力、互动性强的社区景观生活,让不同年龄的人们,甚至包括宠物,都能够充分的舒展并释放自己,感受到灵魂的自由与松弛。艺术与生活,在这里真正的融为一体。 

  【项目动态】 

  济南龙湖·天璞,建面约110-185㎡精筑华宅,收官之作,热势加推。营销中心地址:济南市奥体西路与解放东路交汇处北行100米,0531-88888999 

责任编辑:赵家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