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龙湖奥体天街 CBD精英乐活生活场

2019-05-21 17:3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在济南,提起商业中心,首先想到的就是泉城路,各大购物中心汇集,繁华尽享。然而,对于居住和工作在东边的人来说,跨越半城去泉城路逛一次街消耗的体力和精力,堪比工作一周。济南龙湖奥体天街,CBD大型商业综合体,全业态布局,提档区域消费层级,为CBD精英白领量身定制身边的乐活生活场。 

  济南龙湖奥体天街,总建筑面积约10万方,定位“转念即达的欢乐入口”,在业态和品牌组合上,除大型电影院、精品超市等主力店外,还有主题美食街、品牌店铺等,吃、喝、玩、乐、购的全业态布局,打造时尚潮流的休闲体验。 

    

  结束忙碌的工作,可以约上闺蜜,一起品鉴时尚潮流,世界潮牌买买买;可以与朋友一起品尝世界各地的风味美食,推杯换盏谈人生;还可以与合作伙伴相约,坐在安静的咖啡店里,共谋事业蓝图。济南龙湖奥体天街,以CBD25万城市精英为基,迭代泉城商业地标,打造专属CBD、辐射全济南的大型购物中心。 

  【项目动态】 

  济南首个地铁商圈TOD综合体,亮相CBD!龙湖TOP级商业——龙湖奥体天街,搭载“TOD+CBD”双引擎模式,全面革新济南同步世界的生活方式。 

责任编辑:赵家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