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后”的MarsQuest,跳动着一颗年轻、敢于挑战的心!

2019-05-22 11:30:00 来源:北国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对于习惯用出生时间段来划分代际的中国人而言,“10后”大概是当下最为年轻的群体了。顾名思义,“10后”出生于2010年之后,这意味着在未来的岁月里,这群年轻人的道路极具活力又充满无限希望和可能。

  而与成年人的发展成不同的是,如今同样有许多“10”后的年轻品牌,却早已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上崭露头角甚至如日中天,成为了消费者心目中认可的新锐力量了。

  “10后”品牌的成长之道

  年轻的品牌要跟上经营的潮流,自然要按照市场需要,在传承传统的基础上实现产品和服务创新,通过连锁经营、电子商务等现代流通方式,不断提高流通效率和品牌影响力,通过战略重组和资本运作加快发展,提高自身的市场竞争力。

  当然,要成为卓越的年轻品牌,还应该有鲜明的态度和保持创新的力量,要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实际的价值。以太阳镜细分领域而言,“10后”品牌加拿大MarsQuest时尚太阳镜便是如此。MarsQuest以“挑战无限的可能,成为更好的自己”为理念,始终倡导年轻人应该找到自己对于生活的热情和动力,无惧无畏,在这个时尚的年代中,时刻展现出自信与从容,敢于向生活挑战,拥有不同凡响的人生。

   

  “10后”的MarsQuest,更开放地拥抱中国消费者

  互联网时代早已到来,对于“10后”的加拿大时尚太阳镜品牌MarsQuest来说,进军电商市场自然是亲近中国消费者的第一步。2019年初,MarsQuest便宣布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并在天猫、京东两大国内电商平台成功开设品牌旗舰店。

   

   

  然而,MarsQuest与中国消费者的亲密接触,还远不止进驻电商市场这么简单。作为在北美地区有着重要影响力的年轻太阳镜品牌,MarsQuest在设计之初,便针对亚洲人的脸型特点与轮廓,使太阳镜能更符合中国乃至于亚洲消费者的佩戴需求,不论是镜片配色、鼻托位置,或是镜框的大小及长度,都充分考虑到了中国消费者的使用习惯和舒适程度。因此,MarsQuest虽然是加拿大品牌,不过其设计出的诸多太阳镜系列产品,反而因出色的时尚设计感,以及舒适轻便的佩戴感受,赢得了众多中国消费者乃至亚洲用户的欢迎。

   

  “10后”的品牌应该怎么样成就辉煌、闪耀光芒呢?我想可以从MarsQuest的身上予以借鉴并看到答案,不断创新和创造,更加贴近消费者,始终有一颗年轻的、敢于挑战的心,这便就是加拿大MarsQuest时尚太阳镜的成功之道!

责任编辑:张佳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