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钟长鸣入人心 正风肃纪扬正气——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开展警示教育观影活动

2019-05-22 14:2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欲知平直,则比准绳;欲知方圆,则必规矩。为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党性观念、纪律意识和廉洁从政意识,筑牢防腐拒变思想防线,5月9日晚,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党委组织全辖党员干部400余人共同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圈”之祸》《刚愎自用的代价》。分行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两部专题片以两名党员干部违法违纪案件为主线,深刻剖析了两名党员干部一步步走向党性原则缺失、理想信念丧失、最终锒铛入狱的过程及原因。警示教育片给济南分行广大党员干部在思想上敲响了警钟,一幕幕生动的画面和深刻的反思让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心灵的洗礼。大家一致表示,要从这些反面教材中吸取教训,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在工作中实现自我心态调整,将廉政教育切实引入实际工作中,认真算好政治账、经济账、亲情账、自由账和健康账等“五笔账”,杜绝违纪、违法行为发生。要自觉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严格遵守“恒丰银行十条禁令”,做一名清正廉洁的银行员工。 

  警钟长鸣入人心,正风肃纪扬正气。在恒丰银行党委的领导下,济南分行党委将不断加强党员干部的廉洁教育和监督工作,积极营造党员干部队伍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为恒丰银行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责任编辑:杨永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