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淄博分行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教育实践活动

2019-05-22 14:2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引导广大青年以青春梦想、用实际行动为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恒丰银行淄博分行团支部组织开展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教育实践系列活动。 

  淄博分行党总支高度重视本次活动,贯彻落实“党建带团建,团建促党建”的工作机制,党总支书记出席青年员工座谈会,并发表动员讲话,要求全体青年员工让勤奋学习成为青春远航的不竭动力,让正心树德成为青春远航的掌向舵手,让风浪洗礼成为青春远航的动人风景,让追逐梦想成为青春远航的永恒主题,把树立远大理想和脚踏实地统一起来,在恒丰银行改革发展的道路上贡献智慧力量,干出实在成绩。 

  该行团支部积极响应分行党总支、济南分行团委、淄博金融团工委的号召,先后组织观看红色电影《百团大战》、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总行五四杰出青年表彰大会、参观沣水镇东高村红色教育基地、征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巡展照片等活动,大大激发了员工爱党敬业、夯实根基、稳扎稳打,做合格恒丰人的红色情怀。同时持续组织青年员工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宣传金融知识和金融产品,在做好金融服务的同时积极拓宽产品营销渠道,树立企业良好形象。 

  通过此次系列活动,分行青年员工纷纷表示将加倍珍惜恒丰银行这个展现自我、实现价值的舞台,忠诚于事业,做坚定的恒丰人。近一年来,该行团支部还先后组织了齐山外宣公益登山、红莲湖健步走、爱心福利院慰问、美丽乡村扶贫、“恒爱”牵手农村留守儿童、志愿献血、柜员技能提升比赛、金融知识进万家、“爱党敬业”诗歌朗诵比赛、“我是小小银行家”、趣味运动会等一系列有意义的青年文化活动;并组织青年员工参加总行三八节演讲比赛、济南分行五四演讲比赛、党史知识竞赛及案例分享会、金融团工委双提升活动,均取得了较好成绩。在济南分行近日举办的“新青年,新榜样”团委表彰大会中,该行两名青年员工获奖。 

  下一步,恒丰银行淄博分行团支部将继续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激励引导青年员工发扬积极进取、团结合作、勇于开拓、建功立业的青年精神,脚踏实地的投身新时代的发展征程中,充分发挥新青年、新榜样的生力军作用。 

责任编辑:杨永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