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开展“亲恩情深 凝心固本”活动

2019-05-22 14:2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总书记说过:“在家尽孝、为国尽忠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夏初时节,适逢母亲节、父亲节相继到来,恒丰银行济南分行迎来了一队“特殊的客人”。 

  这些访客不是别人,是该行员工父母的代表,他们来参加该行“亲恩情深 凝心固本”感恩父母活动。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爱家爱国相统一,事业家庭一脉相承,我国自古以来注重家庭,注重家风。济南分行取得的发展成绩里,有全体员工家人的汗水和支撑。分行旨在通过举办此次活动,表达对员工亲人默默支持付出的感谢,凝聚孝善力量,涵养全体员工孝亲尊老的风气,加强与父母的沟通和对父母的陪伴。 

  活动中,该行纪委书记与员工父母进行了亲切的交流,感谢背后的辛勤付出,祝福身体平安康健,倾听发展建议意见。参加活动的员工父母畅所欲言,虽是第一次见面,却气氛轻松,无话不谈,他们感谢分行精心组织的活动,大家对恒丰大家庭的发展寄予厚望。此次活动,安排了 “转一转工作地”、“谈一谈心里话”、“吃一顿工作餐”、“照一张全家福”四个活动,该行办公室一位员工的父亲说,“平时孩子在单位忙,也不知道在忙啥,今天来,工作的地方整洁宽敞,平时吃的工作餐营养均衡,她拿这儿当家,我今天也不陌生了!回去继续好好支持她的工作。” 

  任何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家庭的支撑,好家风是好行风的促进和支撑,下一步,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将继续倾听员工需求,将关爱员工的全方位需求放到心里,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杨永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