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显示:海尔冷柜存母乳留住更多活性因子

2019-05-22 16:07:00 来源:中国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5月20日是母乳喂养日,关于母乳存储的话题量攀升,微博网友“alina小柿子”发布的“孩子严重腹泻,竟是母乳存储不当导致”的帖子,更是引发大量评论。母乳到底如何存储才能保留更多营养?

  对此,海尔冷柜用一组对照实验做了回答,将不同冷冻环境下存储的母乳,在显微镜下进行对比发现,海尔冷柜存储的母乳比普通冷冻室存储的母乳留住了更多的活性因子。

  

  在实验室里,研究人员将母乳放在海尔冷柜与普通冷冻室中,冷冻6天,然后经过24小时冷藏解冻,再反复多次用40℃温水冲烫复温,放在显微镜下观察。其中,海尔冷柜中的母乳活性因子,仍然饱满、丰富,运动力极强;而普通冷冻储存的母乳因子,运动速度较慢,活性基本丧失,数量也减少。

  海尔冷柜通过精准控温、无霜分储等科技使母乳营养不流失,保障每一滴母乳的原汁原味。在技术方面,海尔冷柜一键精准控温-20℃,瞬间保鲜母乳活性,快速锁住母乳营养。在产品形态上,通过立式、分储的储存格局,解决了母乳存储过程中易出现的细菌滋生、污染串味等难题,保证母乳的口味纯正和营养健康。

  据了解,海尔冷柜一直坚持用户中心理念。除了使用体验的升级,还牵头制定了《母乳存储冷冻柜》标准,用标准规范来引导行业的发展,让用户在挑选时有据可依,更为母乳安全保驾护航!

  母乳健康关乎孩子的生长发育,海尔冷柜通过提供专业的母乳存储方案,解除了喂奶妈妈的顾虑。业内人士纷纷指出,从用户到社群,基于用户痛点,海尔正在以智慧家庭创建物联网时代生态品牌的全球引领,以“5+7+N”全场景解决方案,发挥智能制造的实力,致力于为用户真正定制自己的生活,为全球家庭定制美好生活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赵家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