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春江彼岸丨“善待已是习惯”,解读龙湖物业的持久度

2019-05-22 18:1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从一个以“细节服务”著称的物业服务企业,到领先行业的智慧型科技物业公司。龙湖物业在保持一贯特色的前提下,多年来对自身始终保持高标准要求,坚持为居住者带来高品质服务。 

    

  示意图,源自网络,仅供参考 

  在龙湖物业成立之初,便提出“善待你一生”的理念,关注服务细节,定位于“物业服务”。龙湖集团董事长吴亚军女士也曾说过:“‘善待你一生’代表着龙湖地产长期的承诺,代表着一种真诚,代表着一种善意,龙湖正努力做到更好,将这份诺言坚守下去。” 

    

  示意图,源自网络,仅供参考 

  龙湖物业不满足于现有的服务模式,实现从“满意”到“满意+惊喜”,再到“满意+惊喜+幽默+乐趣”等服务模式及服务体系的不断升级再造。 

  济南龙湖·春江彼岸,力求每一个细节都为居者带来美好感受,让每位居者感受到“回家就是度假的开始”,为“龙民”们营造出专属的“龙湖式幸福”。 

  高新东区丨龙湖·春江彼岸 

责任编辑:赵家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