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苏宁掀制冷旺销潮!高温来袭,济南、淄博、济宁多地直冲37℃

2019-05-22 19:5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根据中央气象台发布气温实况图,北方将出现今年首轮高温天气,北京、天津、河北、山东、河南等8个省、市、区不少地方将超过35℃,济南更是一秒入夏直接进入37℃以上的极高温天气。那么即将到来的炎热天气,为家电市场透露了怎样的密码?记者来到家电销售市场份额全渠道第一的山东苏宁了解情况。 

  说明: C:Users30146666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a4ce90e8140d3e5bc8577ed310ea082.jpg 

  来到位于高新区的苏宁易购门店,记者注意到,从一楼小家电品类的电风扇、空调扇专区,再到二楼的空调、冰洗区域,前来选购降温制冷设备的用户明显增多,一体化收银机前也出现了排队下单的现象。在惠而浦专柜选购空调的杜女士告诉记者:“前不久我刚搬进新家,本来想着不着急装空调,可是看天气预报说这周末气温就到37摄氏度了,晚上没有空调怕小外孙睡不好觉。这不赶紧来看看,选个合适的尽快装上。” 

  对于本次制冷旺销,山东苏宁市场部负责人透露了一定信号:在家电的销售中,空调销售受天气影响最大,特别是“高温桑拿天”是空调需求量大幅增长的催化剂,在济南只要气温超过30度,空调使用就会增加,高温或可刺激市场需求快速释放,因此我们决定在524日至526日举办“来山东苏宁 抢空调钜惠再战,将上周末强空调的活动力度继续延续。记者了解到,目前山东、江苏、安徽等省份空调零售量均保持两位数以上的增长,后期市场高增持续与否,与高温天气以及市场消费需求有着极大的关系。 

  说明: C:Users30146666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5cc33b243fbc410b73380e9a41f40ab.jpg 

  此外,五至六月份是年终大促的活动节点,商家在促销让利方面也筹备了巨大资源,推出更大力度的优惠政策,如531日至62日期间,山东苏宁推出“百团惠战双雄制冷节“,在全场单品满1000100元,套购最高直降3000元,预存10元还可得500元等活动的基础上,还有海信、美的、格力、惠而浦等各大空调品牌可同步优惠,更有国内外一线冰箱、洗衣机品牌也参与到满减福利活动中。预计在5月的最后两个周末,制冷电器市场还将迎来新一波的销量高峰。 

  据了解,以旧换新在消费升级的背景下,正发挥越来越大的作用。苏宁大数据显示,从今年2月开启“以旧换新”以来,苏宁线上线下共收旧28.7万件,带来的销售转化达到10.2亿。因此针对本次活动,苏宁再次打出以旧换新底牌。针对旧换新用户,苏宁重点从家电产品升级到家电、手机、电脑等多个品类,多维度多服务进行补贴:家电品类支持全国16524小时上门回收,手机品类提供到店、上门免费邮寄服务。补贴方面,苏宁利用金融补贴,与品牌商、回收企业一起, 再追加10亿补贴,让用户换的开心,换的省心。 

   

    针对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家电反向定制产品也将迎来新的需求高峰。本次活动中,山东苏宁还将重点发力中央集成制冷产品,根据户型、家庭人员情况等个性化需求,进行专属全屋定制,同时还有苏宁v购、super vip、苏宁金融、苏宁物流等暖心体验。这个高温天,山东苏宁将用凉爽的产品、爽心的服务、爽快的价格引领山东家电市场消费升级新潮流。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