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聊城分行举办第十届职工运动会

2019-05-23 15:3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聊城5月23日讯  5月12日,阳光灿烂、花开千里,在这充满团结、奋进、发展氛围的美好时刻,农行聊城分行举办第十届职工运动会。来自分行机关及各支行的12支代表队,600名运动员,参加了田赛、径赛及趣味比赛等29个项目的竞技角逐。

  入场式上,12个方阵依次登场,用充满创意的表演,展示单位特色和员工精神风貌。比赛场上,全体运动员顽强拼搏、团结协作,观众席热情高涨,将比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整场比赛紧张激烈,竞争有序,精彩纷呈。临清、东昌府、冠县支行代表队分别获得团体总分第一、第二、第三名;莘县支行代表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届运动会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展示了全行员工团结协作,凝心聚力,奋力拼搏的精神风貌,促进了员工快乐运动、健康生活、舒心工作,激发了全行员工为围绕“同业争第一,系统进位次”目标而努力工作的斗志和信心。(通讯员:张健)

   

 

责任编辑:刘晓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