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科院专升本升本率再创新高,论专升本中师资的重要性

2019-05-23 15:37:00 来源:北国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019年山东专升本考试随着录取工作的结束正式落下帷幕。据悉,2019年山东专升本考试计划招生为18800人,报名人数为83384人,报录比为22.5%。相比往年,今年的考试形势比较严峻,而在这样的大环境下,山科院专升本依然势头不减,喜迎录取丰收,究其原因,雄厚的师资力量不容小觑!

   

  据山科院专升本老师透露,截止到发稿前,2019年山科院专升本录取率再创新高。在今年的山东专升本考试中,山科院专升本学员发挥稳定,计算机最高分99分,高等数学最高分86分,英语最高分83分,大学语文最高分81分。

  山科院专升本的师资力量在业界享誉已久,很多升本学子都会慕名前往山科院学习,通过名师指导,明确学习方法,在科学的教学管理下,一步一步朝着梦想迈进,最终踏进理想的本科院校。

  山科院专升本师资力量究竟有多强大?

  山科院专升本自创学以来,十分注重师资的质量。经过二十二年的沉淀与积累,目前山科院专升本有多位博士生导师、硕士生导师、省重点高校教授、行业领域专家、资深主讲名师,其中,很多教授、专家为省级课题承载者,主编多本权威专业书籍,均出版于山东教育出版社和团结出版社,由于书籍专业水准极高,深受学生的热爱和追捧!

  “名师出高徒”,“强将手下无弱兵”等千古名句被山科院专升本诠释地淋漓尽致!由此可见,在教育行业,考生的水平很大程度上反映的是师资的水平,而师资的力量是推动学生升本成功的重要因素。

  山科院专升本的教务主任说:“山科院专升本高升本率的呈现除了得益于强大的师资力量,和科学的教学管理方法、自主研发的专业辅导教材、团队的高效合作、人性化的教学服务都是分不开的。”的确,升学率和老师的付出密切相连,也和团队内部的每一位团结协作的山科人息息相关。

  根据山东教育招生考试院通知,2020年山东专升本考试将取消专业课的考核,改为四门公共基础课的考核,即大学语文、高等数学(Ⅰ、Ⅱ、Ⅲ)、计算机、英语(政治)。为了更好地为同学们提供优质的教学服务,山科院专升本特深度研发了极具教学意义的教学方法和科学的课程安排,保证学生能和名师有效沟通,全天候高效学习。

  创新改革下的山科院专升本正在朝着愈加宽阔的未来大踏步前进。这也让更多的人认识到在当今的教育环境下,“以人为本,师资先行;严谨高效,创新发展。”才是教育行业应该遵循的重中之重!

责任编辑:鲁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