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人的专属智慧洗衣机:Leader2洗衣机杭州发布

2019-05-23 13:42:00 来源:中国山东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5月22日Leader在杭州发布包括冰、洗、空、热、厨等品类在内的13款时尚智慧新品。其中,年轻人的专属智慧洗衣机“快乐小鸡”系列Leader2也首发上市。该款洗衣机具备“内置AI智能语音”和“感应洗”的最新科技,并以超大视窗和简洁外观的设计,让这款产品具备了鲜明的年轻化色彩。

  听人话:行业唯一内置AI智能语音

  “小优,开启美颜洗模式。”现场,有人发起语音指令。话音刚落,“快乐小鸡”系列Leader2洗衣机随即响应,并调整洗涤程序。而这一场景的实现,源于该款洗衣机具备目前行业唯一的“内置AI智能语音”技术。相较于其他洗衣机需要外接设备才能听人话、没有网络无法响应指令的痛点,“快乐小鸡”系列Leader2洗衣机内部装载离线语音包,即使没有互联网的帮助也能实现语音启动,全面刷新了智能使用体验。

  作为专属于年轻人的智慧洗衣机,“快乐小鸡”系列Leader2洗衣机刷新的是行业对智能家电的定义。具体来说,它既可以实现衣物自动投放、洗涤剂智能添加,也能够完成洗护知识问题解答、洗涤状态实时播报、洗涤故障播报等功能,配合一键语音启动,整个过程不需要用户动手调节洗涤程序,能够真正解放年轻人双手。

  会洗衣:“感应洗”解决洗衣难题

  “快乐小鸡”系列Leader2洗衣机的智慧之处还体现在对年轻人洗衣难题的破解。丝绸长裙、牛仔裤、风衣、纯棉家居服……对于年轻人,特别是年轻女孩子来说,衣橱里的衣服可以细分到各种材质和颜色,洗衣机也就成了一件麻烦事儿。而Leader2洗衣机的“感应洗”程序,正是瞄准用户这一需求难题给出的解决方案。

  通过工作人员的演示可以看到,将洗衣机的二维码与海尔优家APP连接后,在手机端就能够对洗衣机洗涤程序和进程的控制。此外,“快乐小鸡”系列Leader2洗衣机还搭载25种面料及26种污渍洗涤程序,足以满足年轻用户日常衣物洗护需求。连接网络后,云端还有70余种程序,如适合防水风衣的“风衣洗”、适合女士轻薄裙装的“彩裙洗”等,能够轻松应对不同生活场景的多种洗涤挑战。

  懂设计:简约时尚吸睛年轻用户

  在Leader命名的“职场小白的元气加油站”中,“快乐小鸡”系列Leader2洗衣机与Leader热水器、减压沙袋、健身器材搭建起了时尚浴室场景,让冷冰冰的大家电变成品质与功能兼具的理想生活状态。

  从外观来看,“快乐小鸡”系列Leader2洗衣机整体机身为简洁百搭的白色,525mm的大内桶直径和36cm的超大取衣口径能够让衣物充分舒展,洗净比提升25%,取放也更加方便;激光无缝焊接内桶可以防止刮坏衣物,重量也更加均衡;15°倾斜面板抬手可触,视觉上也更加美观;与中科院联合研发Leader独有的AMT防霉抗菌窗垫,防霉等级为最高级0级,抗菌率高达99%,可以有效抑制细菌滋生,避免衣物二次污染。

  在“人单合一”理念指导下,Leader洗衣机通过不断推出契合用户需求的产品,正在虏获越来越多泛90后年轻用户的心。未来Leader洗衣机将持续更新迭代产品,藉由技术创新开启精工产品矩阵,创造了从购买到售后服务的全流程最佳用户体验。

责任编辑:赵家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