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世国际资产管理与巨人金服携手合作加强综合资产组合

2019-05-23 17:22:00 来源:北国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创世国际资产管理公司(GSI),一家在综合资产领域提供管理服务的领先企业,正式宣布了与巨人金服(GFS)携手合作,加强金融服务产品和投资组合多元化的消息。

   

  巨人金服是一家运用人工智能(AI)和机器人学习技术,为投资者和其他金融市场利益相关者提供最先进的金融工具与服务,从而让他们能够在国际金融市场上,占据竞争优势的金融科技企业。其独特的巨人金服流动应用程式(简称:Giant App)可实现全球资金的无缝管理,只需通过一个按钮即可轻松开户,投资和进行无边界的资金管理。

   

  该项合作伙伴关系的成立将能让创世国际借助巨人金服的优势,为其投资者和利益相关者提供全球性与无缝性的综合金融服务。按照合伙协议,也将把巨人金服纳入其综合资产组合。

   

  创世国际的综合资产组合包含了具有长期性高增长潜能的企业股票。创世国际综合资产投资组合的强项在于其独到的市场洞察力及其在抗经济衰退行业领域里的投资。创世国际能看准市场的未来趋势并做出正确的投资决策而其所投资的抗经济衰退行业包括了:金融服务,医疗保健,文化教育和全面性身心灵健康业。所采纳的这项投资策略可将下行风险降至最低且同时可把握上行潜能。

   

  随着投资者可选择的投资产品不断增加,为了不被淘汰,保持企业竞争力已变得越来越重要。能够及时获得商业信息而凭此信息做出正确的分析并迅速采取相关的决策来满足客户需求,对于机构的收入与声誉有着巨大的影响力。这对一家机构而言可谓至关重要。

  此举将有助创世国际在拓展全球业务的当儿,实现更加多元化的资产组合。这项合作同时也将使创世国际全球各地的客户能够享受到巨人金服所提供的先进银行与金融服务。

责任编辑:鲁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