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分钟看遍济南最美叠院!

2019-05-23 18:2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一个院子,一方露台,凉风习习,繁星点点。葡萄架结满果实,院子茶香弥漫… 

  我们有很多关于院子的记忆,现在见到更多的是钢筋水泥的都市“森林”。 

  为生活忙忙碌碌,为家庭无私付出,在繁华城市里穿梭。我们都幻想过拥有更美好的生活体验。 

  褪去生活本真的浪漫遐想,渴求一方诗意栖居的净土,让生活充满生机与活力。 

    

  让孩子认识星空 

  夏日,在屋顶露台搭一顶小小的帐篷,看着宝贝钻进去,探出小脑袋咯咯地笑,和你分享刚看到的奇幻故事,一颗一颗数着星星,看着银河。 

  270°赏月观星,23㎡阔景露台,你一定会为给宝贝带来了不一样的成长体验而心满意足。 

    

  让孩子阳光成长 

  看着正处于求知阶段的孩子,一个人,一本书,任凭阳光穿过叶的缝隙,温柔地洒在脸颊上。7.2米南面宽,阳光宽屏投影四季!多年以后,他或许会记起那个年少时的午后,那是阳光灿烂的日子。那是你给他创造的尽情拥抱惬意的时光,满是美好。 

    

  让自己加固友情、升华爱情 

  周末时光,三五好友,茶酒话人生。谈天说地,畅叙幽情,逸兴飞扬,宾主尽欢。与友人分享你精心打造的地下城堡,又该是何等愉悦?夜幕降临,携手爱人观影,听一首浪漫的歌曲,这是每一个女人心中的完美时刻,什么都不需要说,就很美好。约200㎡地下空间,随心定制大世界。 

    

  让父母安享晚年 

  当星光满天,布置烛光点点,让操劳一生的父母,闲话当年事,爱之心语随时光流转。每天早晨,任阳光雨露叫醒花草,被鲜氧簇拥,芳香满园,静谧相伴。养花种树培育果实,父母可以尽情享受返璞归真的惬意, 50-100㎡私家院落,阖家尽欢。 

    

  都市里也可和大自然相拥!与自然,共生长!上叠露台、下叠院子、多重花园、超大地下空间,让生活与建筑叠加!龙湖叠院,CDB东九公里,主城奢享型别墅! 

    

  本周六上午(5月25日)萌芽童年小剧场上映!儿童剧《绿野仙踪之爱丽丝梦游仙境》,实景演出,名额报满即止; 

  人生进阶,龙湖叠院景观王座,至臻5席!169-330㎡叠院新品,倾城热销! 

  参与方式:识别二维码,U享家在线报名 

  VIP热线:0531-88557777 

    

责任编辑:赵家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