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奥东11号|投资方式花样繁多,哪种方式才是更好的选择

2019-05-23 18:3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沃伦·巴菲特说:一生能积累多少钱,不取决于你赚了多少钱,而取决于你如何投资理财。 

  面对股票、银行、基金等纷繁复杂的理财方式,如何才能找到适合自己的掘金之道? 

  股票:门槛高,风险更高 

  都说: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要想股票捞金,不仅需要具备专业的知识、缜密的逻辑分析能力、敏锐的市场洞察,而且需要足够的运气,来抵抗防不胜防的不可控因素。股票受太多因素左右与影响,入市门槛与投资风险双高。 

   

  基金:政策/市价影响大 

  基金一旦遇到财政、货币、产业等政策变动,以及市价暴露风险,基金的跌幅较股票有过之而无不及。在刚刚过去的四月,基金惨遭黑四月,亏损惨重,23只权益基金跌幅超5%。五一之后,更有7成基金下跌。 

   

  抢投奥体中心,赚享精装公馆 

  龙湖·奥东11号,位于奥体中心300米处,对望龙奥大厦。周边华润万象城、高新万达、峪悦里等超级商业综合体林立。省博物馆、省立医院东院、全民健身中心等尽在左右。集萃一城前沿配套,打造一站式繁华。 

   

  项目匠心打造建面约53㎡ 低投小户型,带燃气,送精装,实用双卧,独立厨房、卫生间,布局合理,超高性价比。限时暑“价”6重特惠,抄底奥体中心好时机。 

  抢购热线:0531-89697777 

责任编辑:赵家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