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龙湖奥体天街 焕新泉城商业活力

2019-05-23 18:3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013年龙湖第一家天街——重庆北城天街,让彼时的观音桥商圈成为重庆首屈一指的核心商圈。后来的成都时代天街、西宸天街等,无一不是所在商圈内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如今,龙湖商业“天街系”产品已经在全国范围内遍地开花,逐步完成了从空间打造者到城市更新者的角色转变,焕新所在城市的商业活力。 

  细数龙湖各大天街,各具特色,无一重复。龙湖天街一旦进入一个城市必然会持续深耕,根据地域差异,用网格化布局来扎根在这个城市,据土地的形态特征、客群定位,仔细研究商场的外立面、内部动线、精装风格、业态的挑选、品牌的分布等,龙湖强大的设计研发体系,能够保证每一个天街的不同风格。 

   

  济南龙湖奥体天街,是龙湖在济南的首个商业项目。龙湖深研济南商业格局,填补泉城TOD商业空白,于CBD正央心,地铁R3线、M1线双轨交汇站上,打造全业态布局的大型购物中心,整合品牌资源,一站式满足CBD精英白领的生活需求和品质追求。 

  【项目动态】 

  济南首个地铁商圈TOD综合体,亮相CBD!龙湖TOP级商业——龙湖奥体天街,搭载“TOD+CBD”双引擎模式,全面革新济南同步世界的生活方式。 

责任编辑:赵家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