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指挥家空调媲美汽车“自动运行” 全国34个城市已开售

2019-05-24 15:3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像汽车有“自动驾驶”,卡萨帝指挥家空调也有全程“自动运行”。自4月30日石家庄全国首销以来,卡萨帝指挥家空调已在全国34个城市开售。不单单是现象级产品,这次卡萨帝空调带来的是想象级的体验,犹如“自动驾驶”的汽车,只要开启自动功能,即使手离开方向盘也能正常行驶。对于卡萨帝指挥家空调来说也一样,开启“自动功能”后,同样可以自行管理家中空气,除了解放你的双手,还能让体验来自阿尔卑斯山的空气。

  到底它是怎样“自动运行”管理空气的?

  卡萨帝指挥家空调媲美汽车“自动运行” 全国34个城市已开售 

  一是,自动检测。

  马上要到湿热的夏天,大家都会有这种感觉,就是感觉浑身湿漉漉的,即使开了空调,也不好使,这是因为空气湿度过高,使肌肤产生潮湿的触感。普通空调需要手动启动加湿功能后,约1小时才能明显降湿,又黏又湿的感觉要持续很久。指挥家空调搭载自动检测系统,其配置行业顶级高精度传感器,实时智能检测室内温度、湿度、PM2.5浓度、等空气指标,比你的皮肤提前感知环境好坏,并即时在操控屏幕上查看。

  卡萨帝指挥家空调媲美汽车“自动运行” 全国34个城市已开售 

  二是,自动启动。

  夏天开空调时间太久,待在房间里,总会觉得头晕脑胀。这是房间内二氧化碳浓度过高导致。怎么办?卡萨帝指挥家空调除了有检测空气的本事,还会自动将新鲜空气搬回家。有的用户经常抱怨,空调就算检测到不好的空气指标,但还是要半夜起床调节。指挥家空调不需要用手操作,检测到空气污染后,它会自动开启新风系统,五重净化系统保证你呼吸的是更干净的空气;同时,新风和空调混合之后吹出,无温差,健康又舒适。

  三是,自动调节。

  空气质量不单单是洁净度,还有我们最关心的温湿度这些最常见的问题。指挥家空调可以自动检测室内空气指数后主动调节温度、湿度、净度等。特别是夏季制冷时,相对湿度以40%-80%为宜,冬季应控制在30%-60%,这些专业知识不知道怎么办?指挥家空调会为你主动调节好空气指数,主动为你服务。

  卡萨帝指挥家空调媲美汽车“自动运行” 全国34个城市已开售 

  卡萨帝指挥家空调的上市节奏还在加快。据悉,5月25日卡萨帝将在青岛利群金鼎广场举行指挥家空调的首发仪式,它到底还能实现哪些超乎想象的智能科技,来了你就知道!

责任编辑:赵家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