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行聊城分行举办“奔跑吧·招行”环湖健康行活动

2019-05-27 10:0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水城春色惹人醉,环湖健步正当时。为提倡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企业文化理念,激发全行员工运动健身热情,进一步加深与客户的沟通和交流,招商银行聊城分行于5月18日成功举办了“奔跑吧·招行”环湖健康行活动。 

  本次活动共有包括客户、员工以及员工亲属在内的百余名跑者参与,大家身着印有“奔跑吧·招行”LOGO的特制红色T恤,自运河文化博物馆出发,途径西关桥、光岳楼、凤凰台,最后返回出发点,在东昌湖畔共5公里的路途上,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初夏的炎热天气丝毫没有掩盖大家的跑步热情,场面十分火爆,大家的热情让沿途市民也感受到浓浓的招行风采。 

  此次健康行活动的举办,旨在让员工在紧张、忙碌的工作之余丰富业余文体生活,增强健身生活理念,走起来、动起来、乐起来、强健起来。同时通过活动的开展搭建企业与客户之间、与员工家属之间沟通交流的桥梁,感恩客户和员工家属对招行发展所做的贡献,进一步增进彼此友谊,加深沟通和交流,拉近距离,实现共赢。招商银行聊城分行也将继续坚持“因您而变”的服务理念,持续改进服务细节,提升客户体验,彼此陪伴和成长,共同开启更加美好的未来。

责任编辑:魏晓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