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金服济南分公司真诚服务获客户认可

2019-05-27 10:0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五一劳动节假期期间,平安金服济南分公司共享部门的姜丹仍坚守在工作岗位。5月4日上午,姜丹接听到了一位平安老客户的电话,但客户心中对于平安的众多保险仍存在诸多问题,在回访过程中,客户基本每一个问卷问题都会问出三四个问题。从客户刚刚附加的新保险福保保,到客户10年前就已经投保的老保险,客户将所有对于自己保险的所有问题一一说出,寻求回访专员的专业解答。 

  回访专员姜丹,通过专业的保险知识,熟练运用知识库、呼入系统等工具,耐心细心的一一为客户解答每一个问题。随着客户问题一个个被解释,并通俗易懂的让客户了解。客户的心结也慢慢解开了。甚至在最后客户在寿险回访中询问回访专员姜丹产险相关问题。因为每一位平安金服济南分公司共享团队的回访专员均为全业务技能专员。姜丹迅速切换各种工具,对于客户的产险问题也作出了精准专业的解答。在整个回访过程中,回访专员姜丹一直保持面带微笑,说出的每一句话都字字清晰热情,回访时间也在不断的推进中。普通一通业务大概是5分钟结束的问卷,在解答客户所有问题后已经一小时四十四分钟了。在解答客户所有问题后,姜丹再次询问客户:“请问还有什么可以帮您的吗?”,客户发自内心的笑着说:“没有了,谢谢你啊小姑娘”。客户的满意和感谢是对于每一位回访坐席最大的激励。 

  客户端挂断了电话,姜丹已口干舌燥。将近两个小时的不停讲解,已让坐席疲惫不堪。并且在将近两个小时的时间中姜丹一直面带微笑解答,面部肌肉都微微的抽搐着。其实有人会问,你们常规业务的回访又不像首航回访一样会面对面的与客户交流,为什么还要面带着笑容呢,客户又看不到。姜丹常说:微笑是挂在脸上的,声音是传到客户的耳中的,真情是流入客户心中的,客户都是感受的到。这就是我们一位普通的回访专员,一位普通的金服人,一位普通的平安人,我们将专业带给平安每一位客户,将真情传递进每一位客户的心间。 

责任编辑:魏晓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