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电话医生—您贴身的服务专家

2019-06-11 16:5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体验、提高公司品牌影响力、助力公司业务发展,持续推广“心手相连,生命有爱”客户服务节品牌形象,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三届客户节自2019年6月1日正式拉开序幕。 

  “悦动·一夏缤纷”第十三届客户节作为2019年“家·恋” 

  四季客户服务活动之一,将以“富韵风华,德伴同行”为主题,持续开展一系列的客户服务活动。其中,“电话医生”这项服务也引起了不少客户的关注。客户节活动期间,前2000 名拨打公司全国统一客服热线95535/4008-200-035 提出电话医生服务需求的客户,即可享受一年免费电话医生服务权益,获得服务权益的客户可以在一年内的任意时间无限次拨打第三方电话医生电话,享受电话医生服务。可提供包括身体健康问题、常见慢性病和康复咨询,以及内科、基本外科、儿科等专科咨询,为您的健康保驾护航。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三届客户节将聚焦个人成长与文化传承,推出“成长篇”线上、线下活动,为祖国70周年华诞献礼。公司始终遵循“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通过精彩的客户节活动与零距离的互动交流为客户带来更优质的多元服务、高品质的活动体验。 

责任编辑:杨永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