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快速理赔 客户满意高度认可

2019-06-11 16:5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牟先生是一位有责任心的好父亲,他于2018年03月29日为其爱女投保了我司《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年缴保费2100元,基本保险金额20万元;《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E款)》,年缴保费460元,基本保险金额5000元;《富德生命附加意外门急诊医疗保险》,年缴保费31元,基本保险金额2000元。 

  2019年5月10日,牟先生4岁的女儿在家中出现发热,39.2度,吃了一些退烧和止咳药,但发热、咳嗽并未减轻。5月13日牟先生带女儿到日照市中医医院检查,诊断为急性支气管炎住院治疗。经过4天住院治疗,于5月17日好转出院。 

  牟先生于2019年06月03日将手续齐全理赔资料交至日照中支柜面,理赔人员随即展开核实与理赔工作,未发现责任免除事项。后经分公司审核,符合保险责任,本次住院牟先生共花费1630.89元,社保报销了480.63元,扣除自费部分287.11元,我司共计赔付牟先生690.52元。日照富德生命服务到位、理赔迅速,得到了牟先生的高度认可。 

  其实对于保险服务而言,最为引人关注的是理赔服务。在众多客户心中,对保险往往存在“投保容易,理赔难”的印象,这种印象也在很大程度上影响了保险业的发展。但是富德生命人寿却独树一帜,其“1234”特色理赔服务一直广受社会各界好评。它真正发挥了人身保险的作用,努力为构建一个个美好家庭彰显力量,让客户在生病治病的时候没有后顾之忧。 

责任编辑:杨永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