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三届客户节来啦!

2019-06-11 16:5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最近很多客户接到公司短信知道2019年的客户节要开始了,基于过去我们客服节的成功举办,纷纷打来热线咨询活动内容想要积极参与,感谢客户对我们公司活动的认可对我们服务的满意,现在已经越来越多的客户加入我们的活动啦。

  2019年,祖国建国70周年,“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家·恋”四季客户服务活动夏季篇——客户节,已历经十二届,与客户一路相伴,共同成长。第十三届客户节活动将以“富韵风华,德伴九州”为主题,聚焦个人成长与文化传承,围绕成长、陪伴开展线上、线下活动。旨在传递富德与客户共成长、度过美好时光的温暖情谊,传承中国传统美德,弘扬中华民族精神。

  本届活动时间:2019年6月至8月持续三个月时间,客户节有啥精彩活动呢?现在给大家先预热一下吧:

  一、成长篇-----成长就像老鹰练习飞翔,关键在于孜孜不倦的追求。

  通过知识竞答、才艺比拼、体育竞技、健康养生讲座、爱国教育基地参观等活动,倡导快乐成长、健康生活,传承中华传统文化及爱国精神。

  二、陪伴篇-----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你陪我长大,我陪你变老。

  开展中英文有声读物、亲子运动、亲子朗诵、家庭互动等活动,增进父母与孩子的情感互动,传递生命真情,促进家庭和谐。

  三、提升篇-----一路相伴前行,感恩回馈广大客户。

  客户节期间,通过免费补发保单、发放代驾费用减免,免费提供电话医生咨询服务名额活动升级内部服务,提升客户满意度。

  具体的活动细节发出后会由公司、客户经理通知客户参与,当然,我们每年的客户节都有大量的精美礼品赠送,更期待有越来越多的客户参与我们的活动中来。若是您有疑问可以随时致电公司或者您的业务人员处咨询。在本届客户节活动中,我们将继续优化客户体验,增强品牌影响力,助力业务发展。赶快加入我们吧。

责任编辑:杨永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