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第十三届客户节即将启航

2019-06-11 16:5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从2007年到2019年,每一季夏日的真情陪伴,都是富德生命人寿的感恩回馈,十余载的携手并肩,是彼此成长的见证、风雨同行的坚守。作为“家·恋”年度客服活动的夏季篇,第十三届客户节在6月至8月赴约而至,开启一段全新的2019夏日之旅。 

  本次客户节将推出“超级智多星”有奖问答,设置“传统古诗词”和“红色历史事迹”两大答题模块,只要答题达到一定分数,就有机会参与抽奖,赢取丰厚大奖。7月中旬开始,E动生命APP将定期推送中英文双语有声读物。个人成长、儿童故事、励志好文……给您声音的暖心陪伴,传递生命陪伴的真情。 

  除了丰富多彩的线上线下活动之外,多种尊享服务:尊享代驾、电话医生、免费补发保单,也将带给广大客户最贴心的保障和最安心的守护。 

  绿荷菡菡,卷舒开合常相映;芳草未歇,缱绻旖旎总相宜;春去夏尤清,声声蝉鸣中,富德生命人寿客户节与您相伴同行,邀您共度清韵盛夏。 

责任编辑:杨永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