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章丘区美食文化节在鲁信明珠商业广场盛大开幕

2019-06-11 17:26:00 来源:北国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6月8日上午,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济南章丘区支会、章丘区街道办事处主办,济南盐业公司、章丘美食协会、济南缘和物业有限公司、鲁商传媒集团承办的“香满泉城、品味章丘”——第四届历下区美食文化节在鲁信明珠商业广场盛大开幕。该美食文化节活动将持续到6月12日,为期四天,爱好美食的吃货们,欢迎前来品尝美味。

  章丘区美食文化节已成功举办了三届,逐步成为泉城美食文化品牌特色。此次美食文化节有50余家商户参加,其中包括2018年8月于荣光老师代言的丑团、大家熟知的荣氏栗子、天津的煎饼果子、福州的糯米酿红枣、成都的红糖滋粑等知名人气美食商户。由于本届美食节恰逢端午,除了准备传统美味名吃外,还增设了诸多端午温馨元素。

  据章丘区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该活动旨在促进百姓消费、推动美食交流、促进商贸发展、宣传市区形象,“以美食节为平台,利用宽厚里、泉城路的商业环境,通过风味特色小吃的集中展示,聚拢人气、带动消费。”

   

责任编辑:张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