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衣联网发布基于5G通讯的智慧洗护应用场景

2019-06-11 17:5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6月10日,在青岛总部的海尔5G智慧家庭实验室内,海尔衣联网发布基于5G通讯的智慧洗护应用场景。

  

  5G洗衣机正式提上上市日程。随着首批5G牌照的发放,通信行业率先实现了5G技术的商业化进程。在“人单合一”模式指导下,海尔洗衣机一直致力于5G通讯技术在洗衣机行业的实践落地,此次公布的应用场景就是行业首个将5G通讯技术运用到家庭洗护的场景。

  

  据记者了解,海尔智慧洗衣机能自动连接互联网,只需手机扫码就可以实现快速绑定,进行实时的在线语音交互。基于5G通讯技术,海尔智慧洗衣机的语音交互延迟率更低,能快速获取用户需求,从而提供更快捷、更智慧的洗护体验。

  随着5G基站等商用布局的加快推进,搭载5G技术的海尔智慧洗护场景将迅速普及落地。

责任编辑:赵家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