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龙湖·奥东11号|在奥体有一套公寓到底有多精彩

2019-06-11 18:1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奥体,一个城市发展的新动力。纵观全球奥体中心,不难发现,奥体中心的崛起,自然而然会带动一个区域的兴起。济南奥体,2006年,因全运会而建,随着政策的支持、配套的跟进,历经13年沉淀,奥体片区万象更新,生机勃勃,城熟大境已成,俨然成为济南的新地标与繁华的代名词。 

  在这样一片繁盛的热土之上,如果拥有一套房,到底是有多精彩? 

  咫尺奥体,悦见60场演出的非凡时刻 

  奥体中心每年上演的约60场大型演出与比赛盛事,在这里,每个月都能悦见世界的精彩,听到无数粉丝为爱豆疯狂尖叫,见证球迷一次又一次为一个又一个进球而挥洒热泪。奥体,已不单单的是一个建筑与场地,而是情感的聚集地,与精彩的图腾。在这里拥有一套公寓,不需要走向世界已尽在世界。 

    

  繁华集萃,坐享城熟价值与一城的仰望 

  济南龙湖·奥东11号,位于奥体中心300米处,对望龙奥大厦。周边华润万象城、高新万达、峪悦里等超级商业综合体林立。省博物馆、省立医院东院、全民健身中心等罗布周边,集都市前沿配套,打造一站式繁华生活场。举目全城,政商双中心,为此奥体。 

    

  商务集群,与世界500强企业一步之遥 

  奥体中心周边聚集了银丰财富广场、玉兰广场、华创观礼中心、汉峪金谷等四大写字楼群,并成功吸引30余家世界500强企业入驻,冠领济南其他区域,强势打造总部经济核心区域。在这里工作生活都能轻松实现,成为约10万精英们的深爱之地。公寓市场需求旺盛,出租无忧。 

    

  地铁之上,同步世界的速度与未来钱潮 

  济南龙湖·奥东11号北临经十路交通大动脉,地铁3号(建设中)、4号(规划中)双铁交汇于奥体中心西站。其中,3号线通达济南东站、遥墙机场,预计国庆节通车;4号线(规划中)串联恒隆广场、世茂广场、泉城广场等繁华人潮地带,贯通全城客流。双轨交汇,带来海量人流、物流、信息流、资金流,为奥体进一步繁盛带来源源不竭的动力,未来价值可期。 

    

  燃气公寓,年中钜惠88折送品牌精装 

  济南龙湖·奥东11号,奥体中心300米,精装燃气公馆,实用双卧,独立厨房、卫生间,限量返场发售。年中钜惠88折,超高性价比,抄底正当时。 

  争藏热线:0531-89697777 

  
责任编辑:赵家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