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龙湖·奥东11号|为什么奥体片区越来越得到置业者的青睐

2019-06-11 18:2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对于济南这座不断生长的城市,随着城市版图的扩张,土地热拍四起,楼盘建设如火如荼,一座座高楼如雨后春笋拔地而起。也正因为此,真正的主城可供开发楼盘建设的土地越来越少,主城的房产也愈加难得。 

  放眼全城,既位于主城区域,又具有时代发展潜力的地段已为数不多,而奥体片区历经13年的发展,进阶主城的央心之地,且成熟繁华已现,越来越受到置业者的青睐。 

   

  政商双中心,财富新坐标 

  济南市政府办公厅龙奥大厦坐落于奥体中心,近享政策红利。CBD、汉峪金谷、高新产业园区三大增长极,助力奥体片区价值增长;银丰财富广场、玉兰广场、舜泰广场、汉峪金谷四大写字楼群, 30多家世界五百强总部落址,约10万精英白领聚集于此,为奥体片区发展提供强劲动力。未来于此,更可期。 

   

  醇熟商业,咫尺一城繁华 

  奥体片区拥有首屈一指的华美达、喜来登双五星级酒店,高端大气更上档次,满足各种商务需求;周边的美莲广场、高新万达广场、华润万象城等商业综合体,更是满足生活一切所需。顶级配套荟萃,奏响了奥体片区繁华的交响曲。 

   

  地铁双轨,引领财富发展 

  俗话说,地铁一响黄金万两。地铁的建设带来的不但是世界级的速度、出行的便捷、人潮的涌动,更带动的地铁沿线商业的发展、财富的增长。项目扼守地铁3号线(建设中)与4号线(规划中)双轨交汇处。运营之后将尊享全城人流、物流、资金流等优质资源,引爆前所未有的财富契机。 

   

  88折钜惠,抄底奥体中心 

  济南龙湖·奥东11号,奥体中心300米,精装燃气公馆,实用双卧,独立厨房、卫生间,限量返场发售。年中钜惠88折,超高性价比,抄底正当时。 

  争藏热线:0531-89697777 

   

责任编辑:赵家豪